close

親愛的,我變美了!

這篇內容我一直很想寫很久了,

因為瑟都仗著自己有1/16的原住民血統,自以為好像不用化妝也滿漂亮的。

於是上班的樣子通常都是下面這張照片的狀態~

(PS.同時這也是我當天去牛牛家的樣子)

IMG_2552.JPG IMG_2553.JPG  

因為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的動作緩慢,每天早上上班時通常都是在最後關鍵才趕緊騎著小橘mio衝!

所以,結合上述二點,導致瑟薇雅本身上班的妝容,也只是擦個隔離霜、遮瑕黑眼圈再頂多上個粉餅出門

當然~偶爾心情好一點,就上個腮紅囉。

 

因為S一直覺得自己好像不需要化妝就還滿漂亮的(!?),所以不是很在意化妝技巧的增進,

但因為看到牛牛一系列的素人彩妝分享後,覺得化妝前後真的是差滿多的

也很好奇自己不認真化妝跟認真化妝的差別可以有多大!!! 於是就拜託牛牛幫我化妝~

而牛牛呢,她不僅是我高中的同科系同學,現在也是位MOTIVE的授證彩妝講師,彩妝經驗相當豐富!

牛牛非常用心地挑選了幾項適合我的彩妝品放在桌上,準備要來大修我的臉(?)

1030623 1030623  

看到這些產品放在桌上,其實當下滿興奮的,因為這些產品說真的,我平常都不會用,因為太懶了~XD

我心想:若是我要用這些哩哩砸砸 哩哩叩叩的一堆後出門,可能要提早1hr 起床才有可能。

 

在牛妞幫我化妝的同時,我們也聊著天。

她突然問我:「平常妳假日去做婚禮主持的妝容都怎麼畫?」

我驕傲地回說:「其實假日有婚禮主持案子時,就會比較認真一點在化妝~會多加個腮紅、眼線、護唇膏!

她聽完後感到不可思議!

因為不可置信,為什麼一個主持人會沒擦口紅上台主持XD

 

答案只有一個,我不習慣擦口紅阿!(自以為青春、年輕)

在這年代,講求數據及真相,正所謂有圖有真相,

所以附上下面這張剛主持完某場婚禮走出來後的模樣~

IMG_1243  

其實,S很誠實,自己也知道若是以賓客來說,妝容其實不是這麼重要,或許上面這樣的模樣就可以應付,但是若你是婚禮主持人,這樣的妝容確實略顯單薄,沒有氣勢!

 

所以牛妞聽完我的懶惰之後,原本只要幫我做加強眼妝,卻變成叫我去卸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S知道卸妝後雖然五官會沒什麼變,但是膚色跟黑眼圈會黑好幾個色階!(心中吶喊)

可惜寡不敵眾,還是被說服去卸妝~ 下面這張就是被抓去卸妝洗臉後的模樣

 

 1030623  

臉上色階真的有差別!!!而且氣色上面也差很多(痛哭流涕)

在化妝的過程中,牛牛也一直強調一個重點,不要刻意把自己畫白,儘可能和自己原本的膚色差不多。

於是,就開始上粉底液

1030623  

在上粉底液的過程中,她也跟我說件很悲慘的事情,

她說很少幫別人上到MOTIVES系列粉底液中最後二個色階的顏色,(瑪瑙色/甜杏色)

只能~一定要這麼誠實的告訴我這事情嗎?

 

接著,底妝潤飾完後,便開始畫眼妝~

1030623  

 

1030623  

 

這次眼妝使用的是拉拉系列的誘惑四色眼影組,

這款是略帶亮粉的眼影組合,內有淺黃(膚)、咖啡橘、暖紅、黑色,

都是滿基本的顏色,使用率都滿高的,

而其實眼影組合配色都是經過調配篩選的,就是讓你可以一次將顏色組合在眼瞼上,

不用讓你忙的東倒西歪~讓你輕鬆上妝!

 

完美眼妝後

再加上睫毛膏的使用,就可以讓你有個閃亮的眼睛~

1030623  

這款睫毛膏,讓我的眼睫毛更纖長,

尤其是~它將我下睫毛的部份,刷的更有份量了

因為下睫毛其實都偏細,若不處理的話,其實都是看不到的。

 

當眉毛也稍微染色,處理的差不多後

就開始來化上最畫龍點睛的脣膏!!!!!

1030623 1030623  

 

當她拿出這二色要畫在我嘴巴上時,

我其實是不太敢接受的,尤其是受寵若驚大紅的這款

 

我。根。本。不。能。接。受 !!

 

我從來沒塗過這麼鮮紅的顏色在我嘴巴上,

雖然看明星塗口紅都覺得美麗,但可能就是因為沒嘗試過

所以完全不能接受,但因為在別人家中不能造次,

而且要對化妝師尊重(其實自己也是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)

所以就讓處在複雜心情下的我化上口紅吧!!

1030623  

這時候我還沒照鏡子,我還不知道究竟自己被化成什麼模樣~

所以大概看的出來,心情是忐忑不安的。

 

當牛老師說ok!可以照鏡子的時候,

是非常的期待看自己完妝的美樣。

1030623   

 

不過~~~完成後的模樣

 

我   相  當  滿  意  唷  !!

 

因為從來沒上過紅脣的我,原本以為不適合,

但是沒想到~因為小麥色的皮膚跟紅唇的搭配卻是如此的美妙~

我之所以不喜歡擦口紅的原因,就是因為市面上的口紅顏色,都讓我顯的髒髒黑黑 

牛牛這次全幫我使用拉拉系列的產品,

我覺得還滿適合我,我想我應該會購入這些產品,

畢竟~化妝的東西百百種,要挑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,不是很容易~

 

 

所以囉,

這次化妝算是大成功!!!! (灑花)

1030623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瑟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